close


倒霉的我 
不见了钱包~~~

好心人士
把我的钱包 还我吧

很麻烦的 叻!!!
读书  已经时间不够用了

我要我的钱包!!!


今天  和贝尔 见面了
谈了不多
可是 可以见到她 谈天就很开心了~

很对不起 贝尔啊
才见没多久  就丢下你 一个人了
很对不起你
很过意不去~

下次 肯定陪你 久久 久久的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 我见到了 他
近距离的 又和他见面了

看到他 站在台上
不可以对我笑 只能使眼色

可是我知道 他看到我了~

在台上 要当不认识
在台下 要当陌生人

观众走了 记者走了
才能和你讲话

是 是
艺人 就只能这样!


对我的好
是什么的好?

我这个 cha bo
会乱想的~

看着你的眼睛 
又感觉到 那种“感觉”
然后 我会微微的笑~

今天 也看到了很多 老朋友
很想念他们~
大家还是一样~ 那么搞笑!

而且 我被叫上台了
我很害怕 真的害怕
我一直告诉自己
臭臭就在我旁边 不需要害怕的
镇定 镇定

眼睛 又不敢瞄向他
因为 我们是“陌生人”啊~
就感觉 得当作是 不认识的!

今天的我
是开心了  
我希望  我们可以  一直这样的
陪在他身边

可是 不是爱
是  妹妹的关心!

见了他 想着他
恨自己  为什么 那么不争气

努力了那么多个月
才稍为的  不那么在乎了

可是 在短短的 几个小时
一切 又落空了!!


臭臭
我们到底
要纠缠到几时啊???



我要我的钱包!!!!
我不要到police station!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p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